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稅捐輕鬆辦 好禮獎不完」申辦免出門還可抽好禮宣導活動

一、活動目的:為加強推廣零等待預約服務及本處各項線上申辦之便利性,期透過完成線上預約或申辦即可參加抽獎的方式,使民眾多利用線上申辦方式辦理稅捐相關業務,除能節省民眾寶貴時間外,亦可在疫情期間避免民眾群聚增加染疫風險,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效能。

二、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三、活動期間:自110年9月1日起至110年11月30日止。

四、活動方式:參加民眾須於活動期間內,於本處官網\線上櫃臺\申辦下載及進度查詢頁面,完成線上申辦案件即可參加抽獎活動(不含土地增值稅、契稅及印花稅申報案件、新北市E化試算系統案件及透過財政部稅務入口網與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辦理無法區分行政區之案件)。

五、獎項:

  1. 一獎:統一超商現金抵用券3,000元1名。
  2. 二獎:統一超商現金抵用券1,000元5名。
  3. 三獎:統一超商現金抵用券500元10名。
  4. 四獎:統一超商現金抵用券200元50名。

六、活動辦法:

  1. 民眾須於申辦案件時提供正確之本人姓名、身分證字號及手機號碼,若提供之資料不完整或不正確,將喪失得獎資格。
  2.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次月公開抽出,並公布於本處網站,獎項使用期限及特殊使用限制依官方得獎通知為準。
  3. 同一身分證字號以中獎1次為限,獎項從優計算。

七、領獎方式:

  1. 得獎名單產出後,於網站上公布名單,並依得獎者提供之手機號碼發送電子票券,得獎者於兌獎期限內憑簡訊至店家兌換商品。
  2. 如民眾提供之手機號碼不正確將無法收到簡訊,各電子票券皆有使用期限,逾期即失效,請於期限內使用完畢。發送之電子序號無法退還、延展效期或申請換品。
  3. 活動得獎人須依規定填寫、繳交相關得獎收據,本處將開具扣繳憑單予得獎者,得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4. 本處保有修改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權利,若遇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活動時,本處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修改本活動。

八、個人資料運用說明:本處所蒐集、處理、利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活動目的、活動期間及後續獎品處理必須期間運用。

  • 發布日期:110-08-31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更新日期:110-09-03
  • 點閱次數:551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