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109年度稅務文宣創作比賽得獎名單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本處109年度「稅務文宣創作比賽」,本次共募集693件作品,已邀請6位評審就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職)及社會人士組中分別評選出特優1名、優等2名、甲等3名與佳作20名(每組各26名),非常恭喜各位得獎者。

另外,本處已就所有參賽者中抽出10位幸運獎得獎者,快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吧!

領獎方式:

#所有得獎者禮券(獎品)及獎狀將於110年1月29日前以雙掛號寄送至得獎者所提供之通訊地址,如所提供之地址不正確,郵寄經退回,本處將不再寄出。由學校統一送件者,將寄送至學校,由學校轉交得獎者。

#所有獎項最遲應於110 年 2月26日下班前攜帶身份證至本處企劃服務科領取完畢,逾時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檔案下載

  1. 國小中年組得獎
  2. 國小高年級組得獎名單
  3. 國中組得獎名單
  4. 高中(職)及社會人士得獎名單
  5. 幸運獎得獎名單
  • 發布日期:110-01-20
  • 發布單位:企劃服務科
  • 更新日期:110-01-20
  • 點閱次數:110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