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110年度「租稅叢林戰」網路互動遊戲得獎名單公布囉!

你中獎了嗎?趕快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

# SWITCH主機+健身環及iPAD:本處將發函以雙掛號郵寄至得獎者所提供之通訊地址,得獎者須於110年11月30日下班前持本人身分證正本至本處企劃服務科親領或由代理人持委託書、得獎者之戶口名簿、代理人本人之身分證及代領。未成年得獎者得由法定代理人持前開文件及證明得獎者與代理人關係之文件代領。

#遠東百貨、家樂福及全聯禮券:將以掛號寄送至得獎者所提供之通訊地址,如所提供之地址不正確,郵寄經退回,本處將不再通知亦不再寄出。若經退回,得獎者本人最遲請於110年11月30日下班前攜帶身分證正本至本處企劃服務科領回,逾期未領即喪失得獎資格。

#沒中獎的粉絲,也別忘了隨時追蹤粉絲團動態參與活動,也許下次中獎的就是你喔!

 

檔案下載

  1. 租稅叢林戰網路互動遊戲得獎名單20211005
  • 發布日期:110-10-08
  • 發布單位:企劃服務科
  • 更新日期:110-10-08
  • 點閱次數:383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