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全國首創24小時不打烊「雲端發票換好禮」!

【新北市訊】新北市幅員遼闊部分轄區城鄉差距較大,為打破地域限制,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首創於該處官網提供「常設性」捐贈雲端發票兌換好禮服務,讓民眾24小時不分日夜,雲端發票想捐就捐,隨時隨地依自身需求兌換好禮,環保減紙愛地球又能做公益一舉數得。

該處官網「雲端發票換好禮」頁面(https://www.tax.ntpc.gov.tw/CloudInvoice.html)為響應式網頁,可配合手機裝置調整最適合的呈現方式,讓民眾一機在手隨時隨地都能捐贈雲端發票兌換好禮,領取方式提供自取及郵寄,自取可選擇至該處總分處共11處任一地點兌換。民眾於該頁面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即自動帶出符合捐贈條件的雲端發票,免去查詢的困擾,選擇欲兌換的好禮後,系統自動統計所需發票張數,民眾還可自行挑選捐贈對象,案件填寫完成系統立即捐贈雲端發票予該指定機關團體,讓愛心零時差。民眾亦可於官網查詢案件進度,且該系統另設計庫存管理自動化、統計分析等功能,機關可即時掌握民眾對各項好禮的喜愛程度,並隨時調配,讓好禮的選擇更多元並貼近民眾需求。

相關說明詳見該處官網「雲端發票換好禮」頁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體驗,做公益又可換好禮!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企劃服務科  科長張雅琪 電話:02-89528200轉11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企劃服務科 股長劉渟琳 電話:02-89528200轉130

 

  • 發布日期:110-03-24
  • 發布單位:企劃服務科
  • 更新日期:112-10-12
  • 點閱次數:58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