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在家防疫做什麼?10秒影片抽好禮,全聯禮券5000元等你拿!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為使民眾了解雲端發票及各稅重要資訊,並協助宣導居家防疫,特舉辦「在家防疫也要和你稅一起」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參與,透過影片分享居家趣事,為宅時光解悶還可抽眾多好禮。

該處表示,109年4月22日上午10時起至6月30日下午24時止,民眾以個人Facebook帳號登入活動網頁,上傳居家活動影片(至少10秒),於影片中說出「防疫期間,我在家(做什麼),(本活動指定宣導標語)」,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有全聯禮券5,000元1名、SONY 可攜式防水防塵藍牙喇叭3名、遠東百貨即享券1,000元15名及威秀影城電影票1張15名等好禮!上傳影片若經該處重製再利用者,還可獲得100元禮券獎勵!指定宣導標語及活動詳情請上:https://feversocial.com/p/13957或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官網活動訊息https://www.tax.ntpc.gov.tw/cp-63-9117-6ff4d-1.html查詢。

撰稿人:企劃服務科  林宜萱  電話:8952-8194

新聞聯絡人:企劃服務科  股長 劉渟琳  電話:8952-8130

  • 發布日期:109-06-08
  • 發布單位:企劃服務科
  • 更新日期:109-06-08
  • 點閱次數:42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