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淡水分處】簽到啦!稅處募友會

【簽到啦!稅處募友會】簽到送麻吉好禮

你是新北稅捐處的好友嗎?是麻吉怎麼能不Follow我們的動態?!

快快來淡水稅捐分處現場按讚本處臉書粉絲專頁及訂閱本處YouTube頻道,經確認後簽到即可成為稅處好朋友,得到麻吉限量小禮物一份。

簽到時間:即日起至7/31(星期一到五9:00-17:30)

簽到地點:淡水稅捐分處(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75號3樓)

※按讚「稅不著-呼叫暗光鳥」FB臉書專頁成為粉絲,接收最新租稅小知識、各項宣導活動及抽獎消息!

※訂閱Youtube頻道「新北租稅影音放送站」,內有豐富租稅小影片,有趣又能增進租稅知識!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ArkqTpCfpjmrYhsucJUFQ

  • 發布日期:109-07-27
  • 發布單位:淡水分處
  • 更新日期:109-07-27
  • 點閱次數:37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