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新莊分處】新北活動報報-線上查繳稅&手機條碼推廣

📢新北活動報報-線上查繳稅&手機條碼推廣

使用牌照稅開徵囉!您收到稅單了嗎?

小編在這邊要跟粉絲們分享一個即使沒稅單也能繳稅的方式,那就是利用「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進行「線上查繳稅」。

使用自然人/工商/金融憑證或已註冊健保卡或TAIWAN FidO 臺灣行動身分識別、或車牌號碼及身分證字號/統一編號,至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https://net.tax.nat.gov.tw/PLRX/Lrx200d01/)登入後,以信用卡、晶片金融卡或活期(儲蓄)存款帳戶,直接線上查繳稅款,查詢繳稅一次完成。

為推廣線上查繳稅,新莊稅捐處於4/14(三)和4/16(五)有線上查繳稅送好禮活動,只要於活動現場完成繳納新北市使用牌照稅,即可獲得小禮物1份及「新北e化繳稅抽好禮」活動抽獎資格,繳稅還能拿好禮,這麼好康的事可千萬別錯過喔~~~

➡4/14(三)14:30~16:00在新莊地政事務所(新莊區中華路一段3號)

➡4/16(五)14:30~16:00在泰山區公所(泰山區明志路一段322號)

🔷現場同時有申辦手機條碼成功送好禮的活動,只要提供一組手機號碼和電子信箱即可申請,一起來儲存時下最夯的雲端發票吧!

  • 發布日期:110-04-12
  • 發布單位:新莊分處
  • 更新日期:110-04-12
  • 點閱次數:39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