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三重分處】夏日稅不著 租稅線上畫展-「使用牌照稅身障減免篇」

更新 - 本活動獎品已全數兌換完畢
 
照過來~照過來~ 防疫期間只能宅在家,粉絲們是不是悶壞了呢?
趕快來參加「夏日稅不著——租稅線上畫展」活動拿好禮!
即日起,只要成功捐贈15張雲端發票 或 成功申辦手機條碼1組
並全數答對與貼文文宣內容相關的3道題目,即可獲得全家禮物卡300元!
 
【活動辦法】
◆ 步驟1.
→至本處粉絲團按讚並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ntpctax
→在本篇貼文按讚+分享(請設定為公開) https://www.facebook.com/559127404214814/posts/3841089339351921/
→在本貼文下方標記3名朋友留言「@_@_@_,夏日稅不著,線上畫展拿好禮!」
◆ 步驟2. 點入問卷連結並仔細看完文宣後
→全數答對3道租稅測驗問題
→完成基本資料填寫
→完成雲端發票捐贈或申辦手機條碼資訊填寫
小編將依粉絲們填寫的問卷的順序,
幫粉絲們捐贈雲端發票或申辦手機條碼並核對答案~~
確定成功且全對的粉絲,小編會以Email通知您得獎並盡快將獎品寄出!
數量有限,不要猶豫了,趕快點入連結填問卷吧!
※※溫馨提醒※※
1.本次活動為雲端發票捐贈活動,故不接受紙本發票捐贈。
2.雲端發票捐贈及手機條碼申辦皆由工作人員代辦,請勿自行上網作業。
  • 發布日期:110-07-19
  • 發布單位:三重分處
  • 更新日期:111-03-21
  • 點閱次數:49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