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稅務挑戰e起來

一、活動期間:110年8月1日至8月31日。
二、活動方式:
1.加入本處facebook粉絲團「稅不著-呼叫暗光鳥」。
2.按下方「開始作答」進行填答,每人限填1次,若對答題充滿不確定感,可參考下方題庫資料
三、活動獎品:
頭獎:燦坤提貨券10,000元 (1名)

貳獎:燦坤提貨券5,000元 (4名)

普獎:全家便利商店50元電子購物金 (1,000名)

四、重要注意事項:
1.得獎者須為本處facebook粉絲團「稅不著-呼叫暗光鳥」粉絲(至粉絲團按讚並追蹤),否則喪失得獎資格。
2.得獎名單將於110年9月公布於本處facebook粉絲團及本處官網。
3.全數答對後須提供本人姓名、身分證字號、FB名稱、手機號碼、通訊地址、戶籍地址等個人資料,若提供之資料不完整或不正確,喪失得獎資格。
五、領獎方式:
1.頭獎:得獎公文將以雙掛號寄出(寄至通訊地址),得獎者須於公布日起30日內本人攜帶身分證件、手機出示本人為「稅不著-呼叫暗光鳥」粉絲,至本處核對資料無誤後領取獎品,逾期視為放棄。
2.貳獎:將以雙掛號寄出(寄至通訊地址),如提供之地址不正確,郵寄經退回,將不再通知,也不再寄送。得獎者最遲請於110年10月15日下午5點前至本處企劃服務科領回,逾期未領即喪失得獎資格。
3.普獎:將依得獎者提供之手機號碼發送電子票券,如提供之手機號碼不正確致無法收到簡訊,將無法再發送,各電子票券皆有使用期限,逾期即失效,請於期限內使用完畢。發送之電子序號無法退還、延展效期或申請換品。
4.得獎人須依規定填寫、繳交相關得獎收據,本處將開具扣繳憑單予得獎者,得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六、個人資料運用說明:本處所蒐集、處理、利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活動目的、活動期間及後續獎品處理必須期間運用。
七、本處保有修改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權利,若遇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活動時,本處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修改本活動。

活動網頁: https://www.tax.ntpc.gov.tw/sp-prqu-desc-10-a96845fe59234cff800a75a600947055-1.html

  • 發布日期:110-08-02
  • 發布單位:企劃服務科
  • 更新日期:110-08-04
  • 點閱次數:132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