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輕鬆玩遊戲快樂拿大獎 租稅叢林戰做夥來闖關!

邊玩遊戲邊吸收稅務知識還可抽大獎?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自110年9月1日起至110年9月30日止,本處舉辦「租稅叢林戰」網路互動式遊戲,完成任務,就有機會將Switch+健身環、iPAD 等好禮帶回家,獎品多達252項,快來參加吧!

 

該處表示,參與對象分為學生組(國中、國小學生)及社會組(一般民眾(含高中以上學生),民眾只要完成4個遊戲關卡,學生組答對20題或社會組答對25題以上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獎項有SWITCH+健身環、iPAD、遠東百貨禮券1,000元、家樂福禮券500元、全聯禮券200元,詳情請參閱該處FB「稅不著-呼叫暗光鳥」或活動網站 (https://titleschool.taxjungle.org.tw/)。(遊戲環境請用MS Edge、Firefox、Chrome、Safari等瀏覽器。)

檔案下載

  1. 活動辦法
  • 發布日期:110-09-01
  • 發布單位:企劃服務科
  • 更新日期:110-09-01
  • 點閱次數:663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