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新北稅捐服務讚 全民反貪一起來」網路有獎徵答活動

一、活動目的:為激發社會大眾反貪意識,提升本處廉潔形象,並加強宣導政府各項反貪腐作為,以提升機關廉能形象。

二、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三、活動期間:110年9月1日至9月30日。

四、活動網頁:點我參加去

五、活動獎品:

家樂福禮券5,000元 (1名)

家樂福禮券2,000元 (2名)

家樂福禮券1,000元 (3名)

7-11禮券200元 (30名)

7-11禮券100元 (100名)

六、重要注意事項:

全數答對後須提供本人姓名、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通訊地址、戶籍地址等個人資料,若提供之資料不完整或不正確,喪失得獎資格。

七、領獎方式:

(一) 得獎名單將於110年10月公布於本處官網,並依得獎者提供之手機號碼發送電子票券,得獎者於兌獎期限內憑簡訊至店家兌換商品。

(二) 如提供之手機號碼不正確致無法收到簡訊,將無法再發送,各電子票券皆有使用期限,逾期即失效,請於期限內使用完畢。發送之電子序號無法退還、延展效期或申請換品。

八、個人資料運用說明:本處所蒐集、處理、利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活動目的、活動期間及後續獎品處理必須期間運用。

九、本處保有修改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權利,若遇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活動時,本處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修改本活動。

  • 發布日期:110-09-01
  • 發布單位:政風室
  • 更新日期:110-09-01
  • 點閱次數:1168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