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暗光鳥盃-手機條碼計時賽」開跑囉~

活動期間
110年9月7日至9月22日止。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方式及獎品
活動分為個人組及團體組。
●個人組
  1.加入本處FB粉絲團「稅不著-呼叫暗光鳥」。
  2.至本處「手機條碼線上辦」https://reurl.cc/MAn4A3新戶申辦成功

  ★完成1.2即可得到精美宣導品1份,及抽電影票1張(共20名) (國賓影城16名、威秀影城4名)

●團體組
  1.加入本處FB粉絲團「稅不著-呼叫暗光鳥」。
  2.填寫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e7wGv3ezn4uX8Y7q9)(團體5人1組)並全數新戶申辦成功

  ★完成1.2即可得到精美宣導品5份&送國賓影城電影票1張(限量前40組團體)

個人組、團體組限擇一參加,請勿重複參賽
完賽加碼抽(申辦成功之個人組、團體組每人皆可抽)
無線藍牙喇叭麥克風:1名
iFit 馬鞍剋星:2名
全家100元禮物卡:20名

備註:
●國賓影城電影票使用期限為110年11月12日(逾期兌換需現金補足全票差額或依電影院因疫情延長使用期限規定)。
●威秀影城電影票使用期限為110年11月30日(逾期兌換每張酌收手續費30元或依電影院因疫情延長使用期限規定)。

活動注意事項&領獎方式
一、得獎名單將於110年9月底或10月上旬,公布在本處FB粉絲專頁「稅不著-呼叫暗光鳥」。
二、個人組及團體組申辦成功之精美宣導品、團體組限量前40組贈送之電影票,本處將直接寄送參加者所提供之地址,如所提供之地址 不正確,郵寄經退回將不再通知亦不再寄出。最遲請於110年10月15日(星期三)下午5點前至本處企劃服務科領回,逾期未領即喪失得獎資格。

三、無線藍芽喇叭麥克風及iFit馬鞍剋星中獎人最遲於110年10月29日(星期五)下午5點前【上班時間(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攜帶身分證件至新北市稅捐處(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43號8樓企劃服務科)洽張小姐領取,核對資料無誤後領取獎品,逾期視為放棄(得獎人如未滿20歲,得由法定代理人代為領獎,並檢附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
四、電影票及全家禮券將直接寄送至得獎人所填寫之地址,所填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者,郵寄經退回將不再寄送亦不另行通知,視同放棄所得獎項及得獎權益。
五、如參加者填寫錯誤個人資訊或不提供正確個人資料,即喪失抽獎資格。
六、所有獎項1組手機條碼限1次得獎機會,1人亦限1次得獎機會(獎項從優)。
七、本處保有修改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權利,若遇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活動時,本處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修改本活動。


個資聲明
為配合政府「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的實施,請詳細閱讀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以下簡稱:本處)依個資法第8條規定所為以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
一、機關名稱: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二、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舉辦「暗光鳥盃-手機條碼計時賽」活動, 向民眾蒐集資料,作為參加活動、禮券發送之用。
三、個人資料之來源:直接取得。
四、個人資料之類別:辨識個人者,包含納稅義務人姓名、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電子郵件、通訊地址。
五、個人資料利用:
      1.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活動期間及後續中獎通知及禮券郵寄處理期間。
      2.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台灣地區(包括澎湖、金門及馬祖等地區)或電話、行動電話所得接收之地區。
      3.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本處。
      4.個人資料利用之方式:以電子郵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適當方式利用個人資料。
六、民眾得直接以書面或透過本處電子信箱(E-mail:ntpc321@ntpc.gov.tw),依個資法規定向本處就其個人資料請求查詢、閱覽、 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
七、不提供正確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若您不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處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服務。

  • 發布日期:110-09-07
  • 發布單位:企劃服務科
  • 更新日期:110-10-01
  • 點閱次數:26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