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三重分處】夏日稅不著系列活動三蘆場 - 「蘆洲李宅彩繪帆布提袋DIY」

更新 - 本活動報名已全數額滿,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夏日稅不著活動又來啦!

這次小編來到三蘆,邀請粉絲們一起來認識蘆洲有名的古蹟「蘆洲李宅」!

 

活動當天除了有專業導覽,帶粉絲們認識古蹟歷史,

還有手作活動,讓粉絲們彩繪DIY,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帆布提袋帶回家喔!

 

另外,小編也準備簡單的租稅問答,活動當天答對者,就有機會得到小編和李宅一起準備的神秘小禮物喔,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趕快點入網址或是掃描QR-code,快快報名參加吧!

◎活動時間及報名網址(名額有限,額滿提前截止):

第1場(平日場):111年6月1日(三) 上午 09:00~12:00 (即日起至5月27日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8MBUmhaqAXQ9gF29

第2場(假日場):111年6月5日(日) 上午 09:00~12:00 (即日起至5月31日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6PsdfZNJ17TKziDA

◎活動地點:蘆洲李宅古蹟1F 靜觀廳(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43巷19號)

◎報名方式:填寫「線上報名表單」由「小編」代為捐贈未兌獎雲端發票15張(請勿自行上網捐贈)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三重分處:02-8971-2386 吳小姐

 

無法到現場參加的粉絲們別傷心,小編這次也準備了線上抽獎讓大家一起參與,

馬上點入FB貼文連結,並於111年6月5日前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抽中【動物造型伸縮捲尺】(共3名)喔!

FB貼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100064581046138/posts/368438555318843/?d=n

步驟1:至本處粉絲團「稅不著-呼叫暗光鳥」按讚並追蹤

步驟2:在FB貼文(夏日稅不著系列活動三蘆場 - 「蘆洲李宅彩繪帆布提袋DIY」)按讚+分享(請設定為公開)

步驟3:在FB貼文(夏日稅不著系列活動三蘆場 - 「蘆洲李宅彩繪帆布提袋DIY」)下方標記3名朋友留言「@_@_@_,夏日稅不著,來李宅彩繪DIY你的專屬帆布提袋!」

 

★得獎者將於6月8日公布在FB貼文留言處!

 

※※防疫提醒※※

活動當日請粉絲記得戴上口罩,做好手部清潔,並注意社交距離,

活動實際情況皆視疫情指揮中心政策調整!

 

  • 發布日期:111-05-17
  • 發布單位:三重分處
  • 更新日期:111-05-20
  • 點閱次數:24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