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三鶯分處】夏日稅不著系列活動三鶯場~客家諺語竹燈籠DIY

【夏日稅不著系列活動三鶯場~客家諺語竹燈籠DIY】
粉絲們有多久沒有體驗DIY活動?那您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只要捐贈7張雲端發票或新申辦1組手機條碼,即可參加好玩的竹燈籠DIY活動,做公益又可享有親手製作的樂趣!

現場亦舉辦申辦手機條碼及捐雲端發票換好禮等活動,粉絲們怎麼可以錯過這樣的機會呢。趕快來共襄盛舉吧!

✔活動時間:111年5月28日(六) 下午1:30~2:30
✔活動地點: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

✔活動內容:客家諺語竹燈籠DIY作品1件(詳細活動內容請進報名網址)

✔報名方式:填寫線上報名表單由本分處代為捐贈未兌獎雲端發票7張或由本分處代為申辦1組手機條碼(限新戶)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5月23日(限額20名,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Xx8AxKuVYAPuwrMA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三鶯分處:02-8671-8260 詹先生

  • 發布日期:111-05-18
  • 發布單位:三鶯分處
  • 更新日期:111-05-18
  • 點閱次數:33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