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2022租稅影音人氣大賞

活動期間

111年8月22日至9月22日止。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網頁

https://feversocial.com/28525/24036 

活動抽獎品

頭獎(1名):遠東百貨禮券5,000元

貳獎(5名):遠東百貨禮券2,000元

參獎(20名):全聯禮券500元

幸運獎(50名):全聯禮券100元

活動辦法

一、對本處粉絲專頁「稅不著-呼叫暗光鳥」按讚或追蹤。

二、觀賞租稅動畫及收聽Podcast,為喜愛的動畫及Podcast投票(可複選,至多5票)。

三、訂閱本處Youtube「新北租稅影音放送站」並截圖。

四、填寫基本資料並上傳截圖畫面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注意事項

一、Facebook帳號無大頭貼者,因平台難以認定身分,將無法成功登入活動。

二、於111年9月抽出得獎者,一人限一次得獎機會,獎項從優。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本處FB粉絲團。得獎者需為本處FB粉絲團「稅不著-呼叫暗光鳥」的粉絲,若非本處粉絲將喪失得獎資格。

三、基本資料請詳實填寫,資料錯誤或不符將影響得獎資格。

四、本處保有修改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權利,若遇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活動時,本處有權決定解釋、取消、終止或修改本活動。

領獎方式

本處將依得獎者提供之通訊地址掛號寄送,如提供之地址不正確,郵寄經退回,將不再通知,也不再寄送,得獎者最遲於111年10月14日下午5點前至本處企劃服務科領回,逾期未領即喪失得獎資格。

個資聲明

為配合政府「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的實施,請詳細閱讀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以下簡稱:本處)依個資法第8條規定所為以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
一、機關名稱: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二、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舉辦「2022租稅影音人氣大賞」活動,向民眾蒐集資料,作為獎項兌領之用。
三、個人資料之來源:直接取得。
四、個人資料之類別:辨識個人者,包含姓名、Facebook名稱、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地址。
五、個人資料利用:

1.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活動期間及後續獎項兌領處理期間。

2.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台灣地區(包括澎湖、金門及馬祖等地區)或電話、行動電話所得接收之地區。

3.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本處。

4.個人資料利用之方式:以電子郵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適當方式利用個人資料。

六、民眾得直接以書面或透過本處電子信箱(E-mail:ntpc321@ntpc.gov.tw),依個資法規定向本處就其個人資料請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
七、不提供正確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若您不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處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服務。

  • 發布日期:111-08-22
  • 發布單位:企劃服務科
  • 更新日期:111-08-23
  • 點閱次數:35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