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瑞芳分處】新北活動報報-夏日稅不著系列活動瑞芳場-畫出色彩小世界(8/8)

各位鄉親朋友們大家好~

轉眼間暑假也過了一半,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好好趁著這段期間去體驗新事物抑或是學習才藝呢?

如果沒有的話。那大家的機會來了!

 

瑞芳分處與基隆家扶瑞芳服務處將於8/8(二)下午於基隆家扶瑞芳服務處舉辦「夏日稅不著–畫出色彩小世界」多元租稅宣導講習活動!

活動現場除提供各式各樣的繪畫材料,讓大家能盡情發揮創意外,現場也邀請有多年美術教學經驗的繪畫老師為各位指導各種繪畫要領。

除此之外,稅捐處同仁也會到場為大家提供詳盡的稅務講座及有獎徵答!

 

相關活動資訊如下,這麼豐富的活動,心動的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活動時間:112年8月8日(星期二)下午12:20~15:30 (中午12:00開放現場報名入場)

活動地點:基隆家扶瑞芳服務處(新北市瑞芳區民族街21號)

報名方式:活動當日於中午12點後至現場,由稅捐處同仁代您捐贈雲端發票2張或申辦手機條碼即可參加

  • 發布日期:112-08-07
  • 發布單位:瑞芳分處
  • 更新日期:112-08-07
  • 點閱次數:12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