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統一發票兌獎APP 發票存起來!」抽獎活動

活動網頁

https://ntpc.fastez.net/index

活動期間

109年5月1日至8月31日止。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辦法

使用「統一發票兌獎」APP儲存雲端發票,109年5-6月及109年7-8月兩期雲端發票【20元(含)以上】累計數達以下數量,即可參加抽獎:

  • 幸運獎:累計數達70筆
  • 鐵粉獎:累計數達150筆(同時可抽幸運獎)
  • 達人獎:累計數達70筆,且於「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綁定領獎帳戶。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網址:https://www.einvoice.nat.gov.tw

得獎者需為本處粉絲團「稅不著-呼叫暗光鳥」粉絲,否則喪失得獎資格

注意:

請參加者務必於初次登入活動網站更新雲端發票數前,將載具歸戶至手機條碼,方可計算自109年5月1日起該載具儲存之雲端發票累計數。

初次登入後才新增歸戶之載具,其儲存之雲端發票累計數起算日,為前次登入活動網站更新雲端發票數前2日。

活動方式

109年7月1日至8月31日於活動網頁註冊,上傳「統一發票兌獎」APP中「個人手機條碼」畫面截圖(並經本處審核成功),每次登入時更新雲端發票累計數量,將依最後登入時更新之累計數抽獎。

活動獎品

幸運獎:全家200元禮物卡,50名。

鐵粉獎:新光三越1,000元禮券,20名。

達人獎:新光三越3,000元禮券,5名。

活動注意事項&領獎方式

  1. 參加者務必於8月31日前登入活動網頁並更新雲端發票累計數,以利本處於109年9月份依最後登入時更新之累計數抽獎。

  2. 需要把載具歸戶到手機條碼,該載具所儲存的雲端發票才會計入本活動累計數。因活動期間新增載具歸戶之發票更新數,以參加者前次登入活動網站更新發票前推兩日為更新基準。所以,請參加者務必在參加活動(109年7月1日)前,就將所有欲加計進去的載具進行歸戶,以免影響發票累計數。

  3. 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處FB粉絲專頁「稅不著-呼叫暗光鳥」,所有獎項本處將直接寄送禮券至中獎者所提供之地址,如所提供之地址不正確,郵寄經退回將不再通知亦不再寄出。得獎者最遲請於109年10月15日下午5點前至本處企劃服務科領回,逾期未領即喪失得獎資格。
  4. 如參加者填寫錯誤個人資訊,即喪失得獎資格。
  5. 所有獎項1組手機條碼限1次得獎機會,1人亦限1次得獎機會(獎項從優)。
  6. 獎項金額超過1,000元,得獎人須依規定填寫、繳交相關得獎收據,本處將開具扣繳憑單予得獎者,得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7. 本處保有修改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權利,若遇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活動時,本處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修改本活動。

個資聲明

為配合政府「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的實施,請詳細閱讀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以下簡稱:本處)依個資法第8條規定所為以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
一、機關名稱: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二、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舉辦「統一發票兌獎APP 發票存起來!」活動,向民眾蒐集資料,作為參加活動、禮券發送之用。
三、個人資料之來源:直接取得。
四、個人資料之類別:辨識個人者,包含納稅義務人姓名、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電子郵件、通訊地址。
五、個人資料利用: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活動期間及後續中獎通知及禮券郵寄處理期間。
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台灣地區(包括澎湖、金門及馬祖等地區)或電話、行動電話所得接收之地區。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本處。
個人資料利用之方式:以電子郵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適當方式利用個人資料。

六、民眾得直接以書面或透過本處電子信箱(E-mail:ntpc321@ntpc.gov.tw),依個資法規定向本處就其個人資料請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
七、不提供正確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若您不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處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服務。

  • 發布日期:109-05-01
  • 發布單位:企劃服務科
  • 更新日期:109-07-01
  • 點閱次數:1723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