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退休公教人員併計其他職域年資成就支領月退休金條件,其月退休金支領金額在新臺幣2萬5,000元以下者,其公教人員任職年資如未滿15年以上,不合依規定發給年終慰問金、三節慰問金及子女教育補助。

  1. 查退休公教人員之年終慰問金、三節慰問金及子女教育補助發給對象,係每月支領月退休金金額在新臺幣(以下同)2萬5,000元以下者(兼領月退休金者,應以原全額月退休金為計算基準)。
  2. 因公教人員需任職滿15年,始符合得擇領全額月退休金之條件,爰退休公教人員支領月退休金金額在2萬5,000元以下者,如係併計其他職域年資以成就支領月退休金條件,而其公教人員任職年資未滿15年以上,則不發給年終慰問金、三節慰問金及子女教育補助。

檔案下載

  1.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函
  • 發布日期:111-03-03
  • 發布單位:人事室
  • 更新日期:111-03-03
  • 點閱次數:33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