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Go一起line著你

本處自105年12月1日起提供Line官方帳號囉,邀請您將本處加為「LINE好友」,提供「一對一線上稅務諮詢(週一至週五9:00-12:00 、13:30-17:00)」及「關鍵字自動回覆」簡易稅務諮詢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因避免個資洩漏及保護民眾個人資料,不方便於LINE提供個人稅務資料查詢,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服務時間:每日24小時。
  • 本帳號不提供語音通話,欲使用通話服務,請改撥本處代表號02-89528200或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580739(我幫您,輕鬆繳),由專人為您接聽。

line畫面

加本處為LINE好友的方式:

Line QRcode

註: 本處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含1.辨識個人者(C001):姓名、通訊地址、電話、行動電話2.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C003):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3.個人描述(C011):生日),將依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個人資料、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規範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您詳閱

檔案下載

  1.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個人資料、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
  • 發布日期:107-08-10
  • 發布單位:企劃服務科
  • 更新日期:109-01-17
  • 點閱次數:5828
回頁首